水光液態蜜粉

A:搭配專用粉撲,將水光液態蜜粉均勻地輕拍在皮膚上形成「保濕水膜」,讓粉底牢牢服貼在肌膚上不脫妝。
A:水光液態蜜粉看起來雖然是米色的,但當它使用在肌膚上時會變成透明無色的,所以並不會影響到原本底妝的顏色或引起泛白,任何膚色的人都適用。
A:液態蜜粉本身沒有遮瑕力。但在粉底後使用的話可以加強光澤和持妝度。
A:像是水光一樣輕透細緻的自然光澤感,不是像珍珠般的閃耀光澤,而是打造由肌膚本身透出的柔和光澤感。能適用搭配於任何底妝。
A:水光液態蜜粉並不會改變您粉底原本的光澤。使用水光液態蜜粉能使底妝完美服貼在肌膚上和維持明亮光澤,但並不會改變整體妝容或是增添過度的光澤感。
A:獨創的「保濕水膜」技術,能預防水分從皮膚中蒸發,避免肌膚受到氣候、空調等外在環境的導致乾燥,可以讓肌膚保時水潤。非常適合擔心上蜜粉會讓肌膚乾燥的您。
A:水光液態蜜粉能在肌膚上形成具有網狀結構的保濕水膜,因此不會隨時間脫落,並能維持妝容的完整度。但如果您擔心因出油而導致光澤感消失,我們會建議您使用面紙輕拍吸附多餘的油脂。
A:使用在肌膚上時,會形成一層均勻的保濕水膜,所以不會使底妝產生黏膩感,能防止底妝沾附於衣物和手上。但由於它具有保濕的光澤感,因此若是想要霧面妝感的人我們會推薦您使用粉餅。
A:藉由獨創的保濕水膜科技,水光液態蜜粉可以預防因臉部表情及隨著上妝時間而導致的乾燥和脫妝。但若擔心出油而泛油光,我們會建議您使用面紙或吸油面紙按壓掉多餘的油脂。

                                 注意!

                                      第一次使用時,請輕壓產品至產品擠出。使用完畢,請確保水光液態蜜粉沒有殘留在容器的出口處。

                                     ※水光液態蜜粉如有殘留容易乾燥硬化,下次使用時容易使產品飛濺。如果 水光液態蜜粉殘留在容器上而變硬,請使用面紙或是沾取溫水的布擦拭掉。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