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請仔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藉著進入或使用此台灣碧雅詩國際販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管理的應用程式/網站時,你已同意並遵守下列各項之條款。假如你不同意任何條款,請不要使用本服務。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之後,表示您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接受本條款所有的內容與約定,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之服務項目,並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若您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您所居住國家之所有相關法律及國際網路規範與慣例。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的修改變更後,才可以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的修改變更。

第1條
當您使用本網站的服務、瀏覽網頁、意見調查、顧客意見回覆、應徵職缺、參加行銷或各式活動與遊戲時,COVERMARK可能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以作為分析、統計或統整使用。您無須填寫個人資訊即可瀏覽本站大部分網頁內容,但有時會請您留下必要資訊讓COVERMARK提供更適合您的服務。您的個人資料有助於COVERMARK辨識或聯絡您。
第2條
您認可本網站所含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影像圖片、動態圖片、聲音、插圖、軟體---等等以及其他資訊屬於COVERMARK所擁有。此網站之應用程式的內容皆受到著作權、商標權以及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法律保護。未經COVERMARK事先的書面允許,您不可使用COVERMARK商標或其專利的圖像連結此網站(或其他網站)。任何人亦不得擅自使用、修改本網站之內容。如有違反,應對COVERMARK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第3條
「本公司」謝絕主動提供之意見或想法。而任何詢問、回應、建議、想法或其他提供之資訊(以下稱「網友意見」)將被視為非私有且不具機密性。依「本公司」「隱私權政策」,在您的「訪客意見」傳輸或張貼至「本網站」時,您已同意授予著作權,而使「本公司」得以自己利用之目的,創造、發展或張貼該「網友意見」。「本公司」有權依自行判斷最適的方式,拷貝、重製、複製、修改、改編、翻譯、發行、授權、散布、販售或傳輸該「訪客意見」之全部或一部,該方法包括但不限於製造衍生著作、透過傳媒、及現在或將來之技術以散布或展示,或單獨出現、與其他物品結合、或在「本公司」之產品或服務內出現。您亦知悉該「網友意見」將不會傳回(return),且任何「訪客意見」內之想法、概念、專門技術等,「本公司」得不經給付相當對價,即得依任何目的使用,包括但不限於發展、製造、散布或行銷等。
第4條
當您進入本網站或使用此應用程式,禁止下列行為(含未遂行為):
a. 止藉由本網站發佈、上傳任何非法的、色情的、危害未成年人的、侵犯隱私權、其他不良的或COVEREMARK有理由相信為不正確的、誤導的訊息。
b. 侵害到COVERMARK、其他使用者或第三方的權利及利益等行為。
c. 誹謗、侮辱、誹謗名譽、背信、侵犯隱私、洩漏私人資料(可以用來識別隸屬於COVERMARK的相關人員、其他使用者或第三方的資料,包括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地址和身分證號碼)等行為,或阻礙COVERMARK、其他使用者或第三方的業務等行為。
d. 過本網站進行非經本網站同意之邀請、徵求或廣告或其他任何組織的廣告活動或邀約等行為。
e. 利用本網站的資訊從事其他商業分流等行為。
f. 傳輸病毒或有害程式或文件、損壞的數據等行為,妨礙COVERMARK、其他使用者或第三方的電腦軟體或硬體的正常功能。
g. 藉由不法行為例如非法侵入他人電腦等行為進入或監測、複製本網站的全部或部分等行為。
h. 違反本使用條款、公共政策及法律規範或國際法等行為,或者限制或禁止任何其他人使用或享受此應用程式等行為或不良行為,可能使COVERMARK、使用者或第三方受到任何類型之任何損害或法律上的責任等行為,或者被COVERMARK認定為不適當的行為。
第5條
對於任何違反本使用條款的行為,COVERMARK可以刪除您所書寫或張貼的任何內容,並且限制您使用本網站,您不能反駁或反對。若您違反任何法規,應自負其責。
第6條
您透過本網站所張貼或傳輸的內文,以及您的行為、您違反或涉嫌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未經授權使用第三方的內容或您違反任何他人權利所產生的所有法律上的責任義務時,您應當捍衛、賠償並避免使COVERMARK及其子公司、關係企業、董事、雇員、其他使用者或第三方負擔法律責任。您應當賠償及獨自承擔所有費用及法律上的責任與義務。此外,您有責任免除所有因此加諸於COVERMARK的過失責任及任何形式的負擔。COVERMARK不保證本服務及其功能或素材為不間斷的或不存在錯誤。COVERMARK亦不保證本服務不存在病毒或其他有害或毀滅性質。
第7條
本應用程式僅以其「現狀」提供,在相關法律許可的最大範圍內,COVERMARK的董事、雇員及關係企業否認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僅限於出於某種特定目的而對適用性作出的保證。COVERMARK將不承擔任何因使用本服務產生的任何形式的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直接的、間接的、偶然的、懲罰性的及相應的損害。COVERAMRK不代表或保證本服務使用者所發表之內文、訊息之正確性、準確性及可靠性。對於您依賴如此訊息所造成的損害或相關法律責任,COVERMARK將不負任何擔保。
第8條
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無論行為上或合約上、侵權行為(包括但不限於過失)而言,COVERMARK、其董事、雇員或其關係企業無須為因使用本服務所產生的責任負責,也無須為下列損失負責,不論是直接的、特定的、間接的、或相應的損失,或其他任何種類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用途損失、利潤損失或數據損失,因本服務引起或造成結果的任何損失,或者仰賴任何由本服務獲得的訊息,或者由錯誤、遺漏、中斷、刪除的文件、錯誤、缺陷、病毒造成的結果,天災、通訊故障、盜竊、破壞或未經授權進入此應用程式所造成的損失。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當COVERMARK因您使用本服務而對您需負擔賠償責任時,COVERMARK的整體賠償責任總額不該超過您所付給COVERMARK的金額。
第9條
本公司保留隨時對本使用條款修改且不另行通知的權利。若有任何變化,本公司將在網站上公告.
第10條
本公司保留隨時對本使用條款修改且不另行通知的權利。若有任何變化,本公司將在網站上公告.
第11條
本公司保留隨時對本使用條款修改且不另行通知的權利。若有任何變化,本公司將在網站上公告.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