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次元極光粉餅

商品簡介

獨家技術  

將光線聚焦在臉頰,打造明亮光澤的立體輪廓

1. 3D聚光效果

利用高度融合,將光線集中在臉頰顴骨和鼻樑等臉部凸起部位,就像被聚光燈打亮一樣,打造明亮立體的妝效。

2. 光雕琢立體感提升

採用“細微空氣噴射製程方法”所製成的均勻薄膜層,與肌膚緊密完美的貼合,讓光線在臉上映照出美麗自然的光澤。

3. 持久光澤無上限

採用“持久明亮粉”所製成,該粉末不易與粉底和皮脂混合,均勻塗抹就能緊密附著於肌膚並防止乾燥,同時打造絲滑舒適的妝容,妝容持久明亮。

(※此產品本身包含其專用粉餅盒與粉餅撲)

售  價
$ 1,850
商品規格
鏡次元極光粉餅
x
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
商品介紹

使用方法

 請使用專用海綿。

 取適量蜜粉於專用海綿上,由內向外輕輕在皮膚上滑動,均勻塗抹於全臉。

  • 對於需要額外塗抹遮瑕或擔心脫妝的部位,先取少量蜜粉輕拍,然後將蜜粉塗抹於全臉。 
  • 請注意,如果使用類似於一般使用粉撲時的輕拍動作來塗抹粉末,光澤效果會降低。

 

POINT

對於需要額外提亮的位置(臉頰的較 高位置、鼻樑等),在海綿上多沾取 一點粉末然後輕輕在皮膚上滑動。

 

規格說明

藥證字號:衛署粧輸字第028923號

注意事項1: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注意事項2: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注意事項3: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注意事項4:請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心得分享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