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紗極光蜜粉

商品簡介

粉雪質感的防曬型蜜粉,妝感細緻透亮

「光定妝」蜜粉。
輕撫「細緻」、「透亮」。

(※此產品本身包含其專用蜜粉盒與蜜粉撲)

售  價
$ 1,200
商品規格
10g
x
付款方式
臨櫃轉帳付款、ATM轉帳付款、線上信用卡刷卡
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
商品介紹

1.使用原來的包覆滋潤薄膜的製法(濕式製法),微細粉體透過滋潤成分每一個獨立粉體都被一層滋潤薄膜包覆,所以不會覺得乾燥,避免水分蒸發。

*深潤修護配方*包覆滋潤薄膜的製法(濕式製法):跟柔紗粉餅(粉餅粉底)的製造方法 一樣。

2.「亮彩色澤成分」主要是純淨的粉體所製成,增加絲緞般的光芒。

3.「絲絨彈性粉體」及「微細球狀粉體」,帶給粉體像初雪一般柔軟及明亮。

使用方法

1.在粉底已經均勻的上妝之後再上蜜粉。

2.輕壓粉撲在網上沾取適量蜜粉,讓粉撲輕輕滑過全臉肌膚, 讓全臉蜜粉分布均勻,若還有一些粉殘留,輕壓粉撲在網上,然後翻轉粉盒,

沾取更多適當的量在粉撲上。

規格說明

藥證字號:衛署粧輸字 022651 號

注意事項1: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注意事項2: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注意事項3: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注意事項4:請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心得分享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