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商品簡介

塑造立體光,再現無瑕美肌

無瑕美肌再進化。
『3D立體光』新革命!

(※此產品本身包含其專用蜜粉盒與蜜粉撲)

售  價
$ 1,650
商品規格
13g
x
付款方式
臨櫃轉帳付款、ATM轉帳付款、線上信用卡刷卡
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
商品介紹

1.擁有高彈力、柔軟及透明微粒粉末──清澈絲絨粉質,能夠密合任何粗糙表面,而不會有粉感,創造柔順肌膚。

2.明亮立體粉體─ 包含多角狀粉體,因不同角度會造成不同反射,使T 字部位明亮,同時讓臉部線條有立體陰影,創造自然立體妝容。

3.防暗沉─ 亮采新粉體-能吸收表面的汗水或肌膚油脂,避免暗沉,可以維持常久妝效。

4.超透亮的微粒子粉體創造透亮妝感,不會造成不自然的蒼白。

5.每一個粒子包覆在保濕成分下,可以避免乾燥,保持肌膚滋潤。

使用方法

1.先將粉底塗抹於全臉,再以蜜粉撲沾取適量蜜粉,輕輕壓在臉上。

2.為了保持粉底光澤,蜜粉沾取少量即可。(請注意:蜜粉盒的洞口比一般蜜粉的洞口要小)。

3.請根據季節變化及個人喜好需求調整蜜粉使用量。

4.使用前請再次確認粉撲是乾淨的。(當粉撲有髒污﹑不能抓住粉體或不好上妝時)。

規格說明

注意事項1: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注意事項2: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注意事項3: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注意事項4:請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心得分享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