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采遮瑕膏

商品簡介

遮瑕不露痕跡,亮采恆久持續

突破一般的遮瑕膏定義。
不是反覆層疊遮蓋瑕疵,而是不露痕跡自然修飾,恆久綻放清透亮采。

 

售  價
$ 1,400
商品規格
色號B1(3.5g)
x
付款方式
臨櫃轉帳付款、ATM轉帳付款、線上信用卡刷卡
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
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

1.獨家「藍黃測色理論」幫助你選出正確色號並精準有效地遮蓋臉上瑕疵和黑眼圈。

2.用手指輕取並塗抹於欲遮蓋處,可輕鬆延展並服貼在肌膚上。

3.應變性油脂 (Light Fit Oil) 添加可幫助粉底平均輕柔服貼於肌膚上,持久遮瑕即使眨眼等臉部表情也不會堆積卡粉。

4.添加保濕成分的持妝凝露(Lasting Dew)讓肌膚維持光亮潤澤感並持續一整天。

5.造型粉末(Designing Powder)添加,在肌膚上形成柔焦效果,不僅有效遮蓋臉上細紋和粗糙處同時更讓肌膚更顯亮澤。

6.無香料添加。(SPF 33/PA+++)

使用方法

1.修飾肌膚瑕疵與膚色,化妝用。

2.轉出約1cm的長度,直接塗於需要掩飾的部位,以指尖在邊緣的部位輕拍後,便可擦上粉底。

規格說明

藥證字號:衛署粧輸字 024243 號

注意事項1: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注意事項2: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注意事項3: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注意事項4:請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心得分享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